识宝我是你的粉丝啊(飞扑)

阿贝多老师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罗浮高中二三事(一)


友情提示

< 灵感来源于生活,偏现pa的师生设定

<第一次写文,玩点梗,角色ooc有

< cp刃恒 ,会有几句话流珩,绀海组

< 其他游戏角色友情出场

  

1

  丹恒本来不想来罗浮高中任教的,奈何他一个巡猎的说不过智识的景元。在罗浮校长一番,"求求你了,求求你了,我们学校真的缺少一位像你一样的人才.”“我给你说,待遇可好了,五险一金,包吃包住.""你先试教一学期,不合适再走嘛."的语言攻势下,成功被忽悠到罗浮高中担任高二的临时代理老师.

  

2

      丹恒一脸茫然地来了.

  

3

      无论哪个学校都有些独特的学生,罗浮高中也不例外,其中风云人物当属刃——与外校学生对打以碾压式从容取胜,加上其本人健康的笑容和极具辨识力的发尾荧光蓝挑染,因此在校内迅速出名,被一众少年追称为老大,至于本人认不认,无从得知。

  

4    

  刃就在丹恒新学期接手的高二(4)班  

  

5  

       在七楼的会议室里,白珩拍拍丹恒的肩,表示把开学典礼的演讲者这光荣而坚巨的任务支给了他,又好心地带丹恒来到了位于二楼的高二(4)班,"这就是将和你相处一个学期的孩子们啦,"白珩站在走廊上,指了指前面的班,"有什么疑惑可以来八楼的政教处找我哦!"

  

6

  "有电梯吗?"丹恒问.

       "维修呢."白珩回答.

  

7

  白珩轻轻地走了,不带走一片云彩.

  

8

     丹恒站在门外推开门,并没有进去,一盆水从门框上掉下,溅落一地.

   十分无聊的手段,丹恒面无表情的想,在学生们的窃窃私语中绕过水滩走上讲台,他把教案放到讲台桌上,抬头说:"我叫丹恒,本学期担任你们的班主任."丹恒说着,看了一圈教室,后排的桌子上一个黑毛趴着睡觉,周围没有学生叫醒他.

  丹恒挑了根长粉笔扔了出去,十分准确的命中靶心。随后丹恒拍拍手,说,"那么现在,有意当班长的学生请起立."

   学生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没有说话. 

    

9

  刃昨天因为一些事睡得有些晚,所以今天早上就睡着了,睡得正香,突然被人扔粉笔。他捂着脑袋,"唰"地一下站起来,刚想生气,却透过指缝看见了站在讲台上的黑发青年,刃愣了一下,只听见那个人说即然这位同学这么主动,那么就由他来当班长吧。


10

   刃呆在原地,"啊?"

  

11

  “这位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."丹恒看向这个孩子的眼神充满了关爱。刃愣愣地回答,"刃."丹恒挥挥手,示意他坐下,"好,那么你这节课下课后来我的办公室一下,五楼最西边。"

       至此,终于有人憋不住了,班里发出阵阵笑声,"对了,"丹恒指指地上那个盆,"谁弄的记的收拾了,这次我先不追究了."班里又安静了.

  

12

  丹恒拉过一旁的凳子,让刃坐下.刃乖乖地坐好,看了会儿丹恒整理办公桌,然后又去饮水机接了杯温水,待丹恒收拾完后给他递上,"谢了,还挺贴心,"丹恒看着刃左看右看,就是不敢直视他,感到好笑,"我可怕吗?"丹恒摆正他的脸,问,"还是说你对我有不满吗?"刃点头又摇头,丹恒又说"那现在起你就是班长了,可有意见?"


13 

  刃欲哭无泪.


14   

     最终,刃还是成为了班长,当然是心甘情愿的。大概是一开始刃的气场吓人,班里的一些不安分子都老实了一段时间,可是熟悉之后,发现他脾气没传的那么吓人,便很快又不安生了.


15

     丹恒把明天的演讲稿夹到教室里,让刃放到教室,刃严肃地接过,把它放到了讲台桌上,准备去食堂打饭。但是这时学校的喇叭响起,让每个班的俩班长来操场认明天开学典礼的场地,刃叹口气,和副班长符玄跑去了后操场.

     早饭时间,教室空无一人。丹恒知道俩孩子赶不上吃饭 ,于是去了校外买了豆浆包子,又打包了几份糕点当给俩孩子的加餐 。

      刃叼着包子,在讲台桌上左翻古找,就是找不到演讲稿去哪了.丹恒把孩子着急的样子看在眼里,于是模摸刃的头,安慰他,"我还没着急呢,放心,这点小事还难不倒我,"刃闷声应和,脸色很难看。

       监控因为上次被溅到水暂时不能用,他是看着丹恒用心一点一点写完这份演讲稿的。

       刃眯起了眼,看来,要用点手段了.


16

      尽管没有演讲稿,但是万能的丹恒老师早已背过,丹恒的演讲很精彩。刃很用力地鼓掌,一脸骄傲,开学典礼结束后,刃开心地跑到丹恒身边,告诉他,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丹恒看着刃笑了笑,从口袋里模出块糖给刃.以示奖励,他没问怎么找到的,也没问怎么处理的,也许万能的丹恒老师早已知晓。




彩蛋

1.

       和刃打架的外校学生是当时还没转来的彦卿

2.

       刃染发的时候也没想到是荧光的.

  1.    

      白珩是高二年级的年级主任,

4.

       刃很会画画,除了画不好枫叶。在这件事上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.于是熬夜画画了.

5.

       看到丹恒的时候,刃的内心就有个强烈的念头:他这生就认定丹恒了,也只要丹恒.

       喜欢丹恒还用理由吗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